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基层人防动态

忠县人防:组织开展人防应急指挥通信保障训练

日期:2020-05-20

    5月19日,由忠县人民防空办公室承办,为期5天的人防应急指挥通讯保障小组训练在忠县拉开帷幕。来自市人防应急指挥中心、沙坪坝、涪陵、南川、大足、梁平、垫江及忠县的人防专业队伍参训。

   本次训练科目包括野战指挥所开设与信息传输、车载短波电台通讯训练、指挥所保障训练、单兵图传系统的组织运用等,将分别在忠州、新立、拔山镇等地举行。训练场上,各参训单位充分利用卫星通讯、单兵图传、对讲机、无人机、三轴稳定器、移动照明灯组等应急通信装备展开单兵技能训练、班组训练和合成训练等。

    通过训练,进一步提升了通信人员掌握应急通信设备的操作使用能力,确保人防机动指挥所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陶于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