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基层人防动态

南川人防:新壹城人防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2020-05-14

    5月14日,南川区新壹城人防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据了解,该项目于2016年10月开工建设,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该项目是南川区第一个开发项目结建人防工程,为该区后期人防工程的建设推进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验收过程中,由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地勘单位、施工单位、人防设备生产厂家及第三方检测机构相关负责人共同组成竣工验收小组,对新壹城防空地下室项目的工程实体、项目资料、设备安装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一致认为该项目工程实体质量合格,技术资料齐全、真实、完善,同意竣工验收。

市人防监察队综合各方意见,认为该项目程序合规,同意南川区新壹城防空地下室建设工程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同时,对管理维护等作出明确要求,要签订后期维护三方协议,落实人防工程后续管理维护责任、措施及责任人;要抓紧完善验收资料及工程竣工备案手续;要加强人防设施设备的后期维护及定期保养,确保人防工程处于良好状态;禁止随意改变人防程使用功能,严禁开墙打洞。(李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